新華社電 記者昨天從黑龍江穆棱市公安局得到證實,在網絡上引起反響的“老漢旅店約見網友開房,發現對方系自己兒媳”是一則住商假新聞。 昨天,刊登此稿件的黑龍江省某媒體也刊發了“致歉信”。
  24日,“老漢旅店約見網友開房,發現對方系自己兒媳”刊發後,迅速在網絡上引起廣泛反響。稿件長時間占據不少網站的顯要位置西服,引髮網友爭相討論、跟帖。
  昨天,記者與穆棱市公巴里島安局相關負責人取得聯繫,穆棱市公安局證實,此消息是杜撰的。據介紹,消息來源是穆棱電視臺記者韋某。消息刊發前,穆棱市公安局並不知情。24日,穆棱市公安局政工科發現相關報道後,經核實是假新聞。消息所配照片,是韋某找到民警要求配合拍照,並未說明是為了這起“案件”。穆棱市公安局迅速與宣傳部等部門取得聯繫,並予以澄清。 據知情人介紹,韋某從事新聞工作多年,工作比較敬業,很能吃苦,獲得過不少榮譽稱號。事情發生後,韋某也十分後悔。  (原標題:“老漢旅店約見網友發現對方系自己兒媳”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