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晨報訊 昨天雨一直景觀設計沒徹底下下來,充沛的雨水懸浮在空中,導致空氣濕度非常高,這也導致了市區能見度較低。雙休日里,天氣也不太好,宅在家裡看看電視、玩玩電腦也是不錯的選擇。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區都下了雨,合肥的降水量只有0.9毫米,但大家明顯感覺天空灰機車借款濛蒙、濕漉漉的。記者查詢發現,昨天整整一天合肥的空氣相對濕度都在90%以上,有的時候甚至達到100%的飽和狀態,走在路上感覺空氣中都要滲出水來了。
  此外,市環保局的官網也顯示,各監測站澎湖民宿點均顯示輕度或中度污染。空氣中的污染物夾雜著雨水飄在空中散不開,這也難怪空中霧矇矇看不清了。
  本周六和周日大家也無緣陽光,以小雨和陰天天氣銀行利率為主,出去游玩顯然不是明智的選擇。
  周末建議大家多在家休息,兒童、老年人及呼吸系統疾病患者人群減少長時間或高強度戶外鍛煉usb,一般人群適量減少戶外活動。(記者 徐曉景)  (原標題:未來兩天合肥陰雨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