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政府即將公佈一系列措施,解決“福利旅游”的難題。(BBC中文網)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BBC中文網援引《每日郵報》報道,英國政府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過去兩年有300名外籍孕婦專程赴英產子,以騙取免費醫療服務。
  報告指出,在過去兩年間,倫敦倫敦蓋特威克機場海關人員已攔阻超過300名外籍孕婦。
  她們一般會在預產期前幾天飛抵英國,以獲取當地的免費醫療服務。
  由於航空公司禁止懷孕36周的孕婦登機,為瞞過所屬國家的航空公司,她們常常提供偽造的醫生證明。儘管如此,眼見孕婦臨盆在即,基於人道理由,英國醫院大部份都會接收這批孕婦。
  報告還說,海外游客每年耗費英國國民NHS醫療制度20億英鎊,其中只有16%的資金可以事後收回。
  此外,許多外籍移民的親戚更以到訪英國為由,藉機享用免費醫療服務。
  現在,英國政府即將公佈一系列措施來解決此問題,包括推出一個全新的制度,向一些病患征收醫療費。
  外國人原本可免費享用的意外與急診等部分醫療服務也將開始收費。
  英國衛生部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的‘國家醫療服務體系’不是個國際醫療服務體系,我們必須將這種濫用現象徹底鏟除。”  (原標題:過去兩年有300名外籍孕婦赴英產子 騙取免費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