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雨勢增強
  最高氣溫降裝潢至8℃
  本報訊(裝潢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翟紅楠)昨日,雨水再度現身,陰冷濕滑的天氣給市民出行帶來了不便。今明兩天受冷空氣影響,雨勢將加大至中等雨量,氣溫也會小幅下降。
  今天最高氣溫降至10℃左右,到了明天,最高氣溫僅有8℃。在風雨交加的天氣里,氣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溫低於10℃時人體感覺會更加寒冷。因此周末兩天,保暖防寒的衣物又該出山了。
  氣象部門預計,3月上旬天氣趨勢以晴雨相間為主,沒有長晴天,也很難出現“一整周都有雨”的天氣。目前冷暖空氣處在相持階段,短期內我市不會遭遇冷空氣南侵,氣溫也就不會大起大落。不過由於降水干擾,日均溫很難穩定在1預防癌症食物0℃以上,江城離連續5天日均氣溫高於10℃的入春門檻還有距離。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白天陰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氣溫10℃,最低氣溫記憶體8℃,相對濕度75%-95%,偏北風2到3級;明天陰天有小雨,最高氣溫8℃,最低氣溫6℃,相對濕度75%-95%,偏北風2到3級;後天陰天轉小雨,最高氣溫10℃,最低氣溫5℃。  (原標題:今明雨勢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