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09:23,王先生來電:我看“微新聞”上有市民反映,海寶公園裡有人用彈弓打鳥。聽說那裡專門有一片地方供人練習打彈弓,練完了就在那兒打鳥,希望相關部門予以取締。
  6024110熱線王若英:當日11時許,記者到海寶公園實地查看,並未發現有專門練彈弓的地方,問了幾位經常在此鍛煉的大爺大媽,也都說沒聽說過有這樣的地方。
  銀川市園林監察大隊海寶公園中隊工作人員回覆:按照《銀川市公園管理辦法》規定,公園裡禁止傷害動物、捕鳥,違反此規定的,給予警告、責令改正,並處5元以上50元以下罰款。一般我們發現後,第一次先予以警告並沒收彈弓,第二次發現就會罰款。因此,公園裡不可能設有專門練彈弓的地方。現在公園面積大,我們人手較少,有時難免顧此失彼,市民若發現有人傷害小鳥,可撥打6119402投訴。  (原標題:王先生聽說海寶公園有塊地專供練彈弓 記者走訪未發現,工作人員稱傷害動物要受罰 市民若發現有人傷害小鳥,可撥打6119402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