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巨富波羅申科當選總統(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5月27日電(信蓮)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對《生意人報》說,談論贏得烏克蘭總統選舉的彼得·波羅申科與普京的會晤為時過早。
  佩斯科夫此前曾表示,普京明確表示了自己對烏克蘭選舉的立場。他當時強調,俄羅斯將尊重烏克蘭人民的選擇並且與組建的政府機關打交道。他同時希望,選舉後烏克蘭東部的軍事行動能暫停,新的烏克蘭政府能開始與公民對話。
  佩斯科夫在回答該報提出的普京和波羅申科可能會晤的問題時說:“談論這一點還為時過早。”
  烏克蘭總統選舉以及該國一系列地區的地方選舉周日在深刻的政治危機和基輔當局在東部舉行的大規模武力行動背景下舉行,共有21位候選人角逐總統寶座。
  (編輯:王菁)
      (原標題:發言人稱談論普京與波羅申科會晤為時過早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