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石化華北石油局勘探開發研究院在鄭州召開第二屆青年學術論壇,旨在進一步增強青年的科研意識,搭建更好的技術交流平臺,深度挖掘科技創新潛力,為建設千萬噸油氣田提供技術支撐。院專家評委會選出22篇優秀論文在論壇上交流。論文涵蓋石油、天然氣的勘探和開發及物探等方面內容,針對鄂爾多斯盆地超低滲油氣田的特點,結合科研生產實際,對破解油氣勘探開發的技術瓶頸問題進行創新研究。
  @(記者王燁捷)民航廈門空管站團委日前啟動“FACE TALK”專題研討活動,讓飛行員、管制員、簽派員、指揮協調員等平時只能在空中進行“雲交流”的民航工作者,實現落地後的面對面交流。活動中,飛行員闡述了合理使用地面設備、減少飛機營運空重等節油方法;簽派員介紹了精細化飛行計劃、控制落地剩油、爭取靈活航線等節油措施;空港指揮協調員介紹如何在空港運行指揮工作中既保障安全,又優化服務;空中管制員根據航空公司飛行需求,量身設計了“合理使用東側空域”的方案。不同崗位的民航工作者都從自身角度向其他崗位人群介紹了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案等。
  @近日,團吉林市委組織來自市中心醫院的青年醫療志願者走進社區為居民免費義診。活動中,志願者們向咨詢者講解有關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的危害和預防知識,為其測血糖、量血壓、做心電圖,免費發放冠心病、腦梗塞、糖尿病、高血壓病、骨關節病防治手冊,建立醫療檔案。志願者還與已有慢性疾病、需要長期用藥指導的病人互留電話號碼,以便隨時聯繫,指導用藥。據悉,當天有包括心內、神經內科等多個臨床科室的7名專家參與義診,有近百名社區老年人在活動中受益。
  @團安徽蚌埠市委、市司法局日前在第二實驗小學舉行蚌埠市青少年法制宣傳月啟動儀式,開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講座。活動是根據團安徽省委、市依法治市領導小組的有關部署要求,以省市“六五”普法規劃的精神為指導,通過深入開展青少年法制教育集中宣傳進校園的活動形式,提高廣大中小學生學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識及自我保護和維權能力。
  @團遼寧朝陽市委舉辦的“發揚榜樣力量·踐行雷鋒精神”雷鋒精神與時代同行圖片巡展近日落下帷幕,巡展活動為期3個月,覆蓋了全市21所大中小學校的5萬餘名師生。活動展出的圖片全面記錄了雷鋒的先進事跡,一幅幅生動的照片拉近了學生們和雷鋒的距離。團市委下一步將以項目化促進學雷鋒活動常態化、長效化,把學雷鋒活動作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舉措,吸引更多團員青年及社會公眾參與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原標題:團情微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