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香港6月10日電 中央政府10日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這是中央政府首度就香港工作發表白皮書。香港特區政府同日發表聲明,對中央政府發表白皮書表示歡迎,並鼓勵社會各界細閱白皮書內容,加深對“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區實踐的認識。
  特區政府在聲明中指出,香港回歸祖國近17年,充分受惠於“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在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都取得顯著成就。白皮書系統地闡述“一國兩制”在特區的實踐情況,以及中央政府對香港發展的回顧、評價和展望。
  特區政府表示,白皮書是香港市民應全面認識的重要文件,會透過不同渠道推廣,包括將白皮書全文上載政府新聞網和基本法網頁,並邀請相關中央官員來港與特區政府官員和社會人士分別舉行簡介會等。
  (原標題:香港特區政府歡迎中央政府發表“一國兩制”實踐白皮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