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6月28日訊臺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在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時指出,因為知道張志軍很關心基層朋友,特別安排參訪惠明盲校。兩人都希望兩岸加強交流。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張志軍結束高雄參訪行程,上午抵達臺中市進行最後一天的參訪活動,11時30分左右抵達大雅惠明盲校。
  胡志強提前抵達惠明盲校歡迎張志軍的到來,張志軍由臺中市副市長黃國榮陪同進入會議室與胡志強短暫晤談,兩人見面親切寒暄,併在晤談後觀賞學童表演。
  胡志強先說明為何安排參訪惠明盲校,他表示,惠明盲校每年都要辛苦籌款,他很關註這所學校,現在因為張志軍的到來,多家跟著前來的企業就會瞭解這所學校,並提供幫忙,讓這所學校可以分享張志軍的福氣。
  胡志強指出,惠明盲校很不簡單,在臺中市所有小學閱讀比賽中得到績優,利用點字可以達到閱讀績優,讓人感動,且還會表演樂器,小朋友音樂天才特別好,更要做手鏈送給張志軍的太太,這是特別的地方,“很高興你能來”。
  胡志強說,他知道張志軍此行看過新住民、看廟、看原住民、看老人家等都看過了,他已經沒有可以安排東西,他覺得惠明盲校很有特色,他也瞭解,張志軍很關心弱勢基層朋友,他還要“就臺中市的需要,談談地方情,要請你幫忙”。
  張志軍則說,臺中市在促進加強兩岸城市交流,胡志強做了很多幫忙,他覺得在原有的產學以外,文創也是加強重點,此行3天半有限的時間內看了不少,全面瞭解臺灣一下,希望胡志強繼續努力加強兩岸交流。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張志軍胡志強會面雙方盼加強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