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7月29日訊(通訊員 鄧秋燕 高昌智)2014年7月28日,湖南省江永縣森林公安局允山派出所查處一起毀林案件,違法嫌疑人張某被依法處以行政罰款20000元。
  7月24日,江永縣森林公安局允山派出所接到群眾舉報稱:允山鎮上歐村三佰嶺山場上的林木被人挖死了一大片。接報後,該所民警立即趕赴現場進行調查。經查,今年6月以來,允山鎮上歐村村民張某為種植桉樹、杉樹等經濟林木,在未辦理林木採伐許可證的情況下,擅自雇請一臺挖機到本村的三佰嶺山場上毀林開荒。經鑒定,張某共毀壞天然馬尾松82株,材積為3.2518立方米,立木蓄積為5.4197立方米,另毀壞闊葉樹幼樹356株。
  張某的行為已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第二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7月28日,江永縣森林公安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第四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對張某處罰人民幣20000元並責令其補種林木1314株。  (原標題:為造經濟林毀壞天然林 江永一村民被罰兩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