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俄羅斯總統普外接式硬碟京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26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了雙邊會晤,歷時大約兩小時,討論烏克蘭局勢。會晤沒有取得任何實質進展。
  會晤在當天舉行的俄白哈關稅同盟成員國、歐洲聯盟、烏克蘭三方磋商結束後進行。這是波羅申科今年6月初就任烏克蘭總統以來,兩國領導人首次正式會租屋晤。此前普京與波羅申科在法國短暫會面。
  波羅申科27日凌晨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次對話“非常艱難和複雜”,“必須以新竹買屋雙邊形式”儘快達成一項停火機制。為此,需要制定一份路線圖。
  普京則說,他與波羅申情趣用品科沒有討論停火方案細節,俄羅斯也不應參與制定細節,詳細方案需要由烏克蘭政府和民間武裝達成。
  “這不是我們的事,”他說,“這是烏竹北售屋克蘭自己的事……我們只能幫助創造互信氛圍,以便開啟極為必要的談判。”
  6月6日,普京與波羅申科在法國出席諾曼底登陸70周年紀念活動期間短暫交談,兩人在法國、德國等國領導人在場的情況下站著交談了大約10分鐘。  (原標題:俄烏總統首次正式會晤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