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暮光之城"夜
很早以前就聽說是暢銷書
因此剛出版的時候就買了暮光之城來看...
但是....
發現竟然是很年輕小朋友在看的愛情小說...跟我想的驚悚推理根本不一樣
每每看了一頁就被無聊的對話催眠睡著(暮迷請不要殺我..)
第一集書都看一半了..男女主角還在猜來猜去...(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我就想說怎麼書會這麼厚..以為劇情超級恐怖精采刺激...
結果是本以吸血鬼背景為包裝的愛情故事
看到一半就被我丟在一旁了...
直到~~前陣子看到乖乖再看..這麼認真...然後網路搜尋總是熱賣
想說好吧!再給它一次機會~~到底在熱賣什麼..
剛好颱風來了也無法出門~這三天閉關就把這四本書啃完!看書過程中我ㄧ直好緊張(別誤會..)
我是一直認為精采的要來了對不對?快要寫到了對不對?自己在窮緊張...
想不到好失望..壞人終於出現 卻沒幾秒就被解決..
那幹麻鋪陳這麼久..還逃這麼久..
順便把電影看完了(讓我哈哈大笑)
或許是書中世界我所想的跟電影世界不同~~
每次看完原著再看電影總是不融入劇情..好糟..
-----------------------------------------------------------------------------------------------------------------
首先 電影男主角就飾演哈利波特"追西"那位帥哥
當然哈利波特不是帥哥,忽然間有個帥臉出現大家總是會驚豔..並且印象深刻..(他就是這樣紅的吧)
他演愛德華不知怎麼搞的~我就是覺得跟女主角互動很怪
或許是要演出青澀的感覺~但是總覺得臉塗太白..讓我ㄧ直注意他的粧..還有那種怪怪的舉動
不過還是有令人心動的帥氣
當然看到他穿西裝的樣子..就知道為何會成為青少年的偶像啦!還是很帥~
這部電影真的娛樂我不少~
或許是看電視沒有電影院的震撼 ..
總覺得女主角沒有少女的青澀..反而更加犀利..
她比較像在演恐怖片啦!!
(由其發現男主角在她睡覺時出現在房間...可能以前演太多了)
從頭到尾一直盯著男主角看 深怕被吞了吧~(雖然長得還滿美的)
另外...就像大家說的...
王仁甫出現了!!(他一出現真的讓我笑出來..很突兀)
還有劇情的濃縮便成太平鋪直敘..
很多應該有張力的地方並沒有用很多特效去顯現出來..
壞吸血鬼出現讓庫倫家擔心的要死  拼命帶女主角逃跑
卻在一瞬間被解決??(主角這麼強那幹麻跑?)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地方讓我看完感觸良多..
譬如男配角--雅各(狼人)
他一出場又是笑點..那個頭髮..另外一種突兀這頭假髮好怪..
.還好第二集剪短了
原著在第二集寫超多的啦~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他應該有強迫症或者是很盧..
但是對於他的角色卻是同情..因為談過戀愛的人都會知道那種感覺的!!
電影第二集著墨在雅各跟女主角的感情..相信大家還是比較想要看愛德華吧!
書中翻譯也很有趣愛德華叫雅各"小狼狗"
真是雙關語呀...哇哈哈~~笑死我了(雅各年紀比女主角小)
雅各還認為女主角說不定比較喜歡生"小狗"~~哇~哈哈哈~
狼人團體(愛德華眼光:小狼狗團體)
當然年底即將上映第二集了..
我會不會去看呢?
就看男主角的戲份多不多了...
畢竟瘦瘦高高的..還帥帥的....如果可以更自然一點就完美啦~
如果我回到少女時期
應該也會很迷愛德華吧!!
畢竟這麼完美的男人
集全世界少女白馬王子條件於一身的男人去哪找呢?
其他網友精采感言請看~http://rm527018.pixnet.net/blog/post/25208348
惹惱雅各的四十種方法http://katie791124.pixnet.net/blog/post/253079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