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一年一度的尾牙有來了....
今年,景氣不好,所以勒....
到KTV去拼歌................
很多人知道去年,我抓到第一獎......CD皮夾....
今年呢...
運氣差很多....
我第一輪現金沒抽到...抽到喝一杯.....
第二輪,抽到一條圍巾.................
再來,抽現金.............又是喝一杯
....
再來唱歌比賽,60分以下的,喝2杯...70分以下喝一杯.....幸好,唱歌的分數還不錯....沒有再喝一杯....(我的廣東老歌,誰比的過我
因為有多一個獎品,所以就跟最後一個現金紅包一起抽....
我跟另外一位趕著要先離開,我趕公車,他趕著到教會倒數....
所以,在一堆喝一杯
....之中....
我和那位要離開的....抽中最後兩個獎....
現金還是沒進我袋..........
抽到....
又是一個收藏品....
去年的CD皮夾沒賣出去....這個香水....
看那個有緣人將來會收到吧......
回到家已經11:20了....
換了衣服,跟家人說,要到小公園去看101煙火....可以看到ㄝ...而且沒人喔....
他們都不動,我只好一個人慢慢的往下走....
戴上我的MP3,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可惜,只能站著...
拿出相機試拍一下....
我看算了吧...
還是等超人的照片吧.....
等快倒數時....
身後突然湧出一堆人,一群年輕人在我耳根後面叫喊著.....
天啊....
我第一次想要一個人清靜跨年的願望....
在此時,完全破滅.................
而且....
101的煙火,一點都不清楚....
濃濃的煙,遮住火花,只看到光和顏色.....
而且....
在這麼冷的天,站著,身後還有一群吵鬧的陌生人..............................
唉...
沒等188秒...
大概100秒之後,大家都散了....
小哈士奇盯著一隻漂亮的黃金......
這兩隻快樂的狗狗,似乎不被煙火吸引.........
2008結束了.....
回到家,洗好澡之後.....把我的紅酒拿出來............
現在,不用擔心等會紅透的臉被外人看到............
2009....
祝大家,健康快樂........................
我中大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