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速限 (不再是+/-10公里,而是+/-3公里)?
重要訊息--違規寬限大幅縮小
違規寬限值將大幅縮短, 4 月15日開始實施
公路警察局表示,違規寬限值將大幅縮短,從現行的 10 公里降為 3 公里。  4月15日開始實施。 違規寬限+/ -3公里 速限(不再是+/-10公里,而是+/-3公里)
討論多時的高速公路行車速限已全面放寬!
而除了高速公路之外,交通部這次也提高包括:西濱以及部分東西向!
快速道路速限提高 10公里 ,至於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速限則是維持不變。 
研議多時的放寬高速公路速限方案,上月終於在交通部長林陵三向立法院簡報之後,拍版定案!
並於4月15日開始實施。 新版本:國道一號仍然維持不變: 100公里。國道二號有兩種,機場系統交流道以西維持 90公里,以東則是從 90公里提高為 100公里。 國道三號有三種速限:中和交流道以北:維持 90公里不變,中和到土城交流道從90提高為 100公里,土城交流道以南,從100提高為 110公里,也成為全省速限最高的路段。 國道三號甲線(台北聯絡道),維持不變。 
國道四號台中環線一律訂為 90公里, 
國道八號台南環線,台南133號鄉道以西從70提高為 80公里,以東從 90公里提高為100公里。 國道十號高雄環線,燕巢交流道以西一律訂為 80公里,以東從 80公里提高為 90公! 里。  除了高速公路之外,西濱快速公路林口到觀音,口湖到七股,速限都從80提高 90 公里。 
此外,已經完工通車的東西向快速道路,有八個路段也將速限提高 10公里 ,主要路段速限上限為 90公里。  也就是說以後駕駛人只要開時速 104公里即屬違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