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遭打爆 倪福德:球進壘角度不如之前一樣犀利
台灣旅美左投倪福德近來狀況不佳、頻遭打爆,6月防禦率高達19.50,持續低潮讓老虎隊球團也受不了,決定將他下放3A調整;這也是倪福德從去年6月30日登上大聯盟後,首次被下放;倪福德則表示,「控球確實出現問題,球進壘的角度與之前有些不一樣。」 倪福德在本季一開季表現還不錯,4月份共投了10.2局,被敲7安打、失4分2分責失,還送出14次三振,防禦率1.69;5月中到6月初更是連5場出賽沒有失分,5月份防禦率2.84。 不過6月份,倪仔的情況突然往下掉,6局的投球就被狂掃1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保送7次,責失13分,防禦率19.50;頻頻被對手狙擊,讓老虎隊也心驚膽顫,決定把倪福德下放3A Toledo Mud Hens隊做調整。 對於自己的進況不佳,倪福德也坦然面對,他表示,「控球上確實出現狀況,球進壘的角度與之前相比有些不一樣,且球進壘角度也不像過去般犀利。」 雖然老虎隊教頭李蘭德(Jim Leyland)表示責任在自己,因為沒有像去年那樣,給倪福德較固定的時間出賽,「讓他坐板凳太久,導致他狀況不太好」。不過倪福德應該自我調整,維持在最佳狀態,以因應各種情況與任務。 倪福德本季共出賽22場,23局的投球送出22K,失19分、17分自責,戰績0勝1敗1中繼,防禦率6.65 。
倪福德 在異鄉 打拼 很辛苦  下放3A做調整 也是好的 希望他能多多磨鍊 好好調整 把最佳狀態調整回來!
加油 土地公!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