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結局part2
張草稿不知道想了多久,想到我的頭都快爆炸了..
改了一變又一變...
全部的細節一字不露的記下來..
我需要完美的呈現出來,而不是隨隨便便的潦草輕率
卡片內容的字數當然也是要寫一遍看看能不能容納的下在我要的範圍內..
一切都怕買回來的材料被我搞壞,所以就先拿廢紙剪了形狀下來...
正是領帶和衣服~
過了第一個半夜三點熬夜完成的灰色可愛服...
過了第二個半夜三點熬夜完成的領帶...
這都只是個半成品,雖看似簡單,但其實真不容易..
這些就足以讓我累癱讓我沒抵抗力對付班上一堆人感冒的細菌
趕工趕工再趕工絕不能耽誤到..
貼照片.冰淇淋三秒、剪貼英文字母十分鐘、縫紉不織布花了我半小時
一樣比一樣更艱難,搞什麼鬼!!!!
邊框想了更久..
腦袋怎麼構圖帶子怎麼擺弄始終覺得不OK..
好不容易讓我無聊打了個結,讓我有靈感擺成這樣~~~
愛搞怪的我不能錯過就是這個最勁爆的合成圖...
找了滿久的圖案,想到娜美的卡通圖好像是爆奶又腰細的樣子
直接就印下來,要到的整顆頭照片..黏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給你的目標請加油
多麼的有成就感
做到我都不想送去了..
想留著做紀念啦!!!!08年的12月的28號是有多麼的偉大~~Oh~~Oh~~Oh
把自己搞到壓力大到快瘋掉的我終於看見最後我想給的最好的卡片..
面對著它...
我心裡冒出的話:『對對對,這是我想要的,沒錯,不管怎麼樣這都是我願意換來的,一定要給的,給的是我最要好不過的好麻吉,最尚好的努力結晶只是個實質體,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很用心...給妳也曾對我用心過的妳。』
不知道感動有沒有...
不曉得用心的心意接收到沒有....
但朋友一百輩子...妳知道的。
ps:有顏色請留意,底有顏色請更注意力集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