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發威成立台灣官網 YOSHIKI可望來台宣傳}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8月2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他們展現對台灣的誠意,除了砸下7位數宣傳預算,更在今日(27日)成立首個海外官方網站(www.xjapan.com.tw),鼓手兼團長YOSHIKI也將抽空來台宣傳。
X JAPAN將台灣列為世界巡迴的首站,對台灣的重視可見一般。團長YOSHIKI多次公開表示,曾在美國錄音室收到「希望能來台灣」的萬封連署信件,讓他驚訝又感動,從此打定來台演唱的主意,而目前正在洛杉磯錄音的他,也可望近日來台宣傳演唱會。
X JAPAN的復出曲「I.V.」,不但融合他們擅長的搖滾與古典元素,還取樣hide生前未發表過的吉他音源,YOSHIKI表示,「I.V.」為了能讓台下樂迷合唱,特別以英文詞作全曲譜寫,這首歌同時是電影「奪魂鋸4」的主題曲,今日將在台灣各電子媒體公開。
這場號稱「台灣唯一」的演唱會倍重X JAPAN重視,目前日方工作人員仍在?場地座位規劃做最後確認,期能達到全場舞台視野無死角,並加強消防逃生路線。
雖然售票方式尚未推出,但?了打響「X JAPAN台灣官網」名號,主辦方將舉辦「保留席抽選活動」,提供最佳座位給登錄台灣官網的會員做抽選,抽中的幸運兒將在正式售票前, 擁有購買保留席的資格。
原內容網址:NOWnew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7/17/101hd.html
**YAHOO奇摩**X JAPAN台灣演唱會總成本上看9位數台幣 樂迷熱情瞬間擠爆官網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的第一波攻勢,就讓台灣樂迷瘋到瞬間塞爆官網!即將於8月2日來台開唱的X JAPAN,中文官方網站在27日凌晨12時開始營運的瞬間就被樂迷擠到當機,讓每月砸下30多萬租了四台中華電信主機的主辦單位風雲唱片當場傻眼,所幸今早已經修復,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人次瀏覽。
砸下重金只為打響第一波宣傳的X JAPAN台灣演唱會,在27日正式開啟官方網站,無奈樂迷的熱情瞬間就讓網頁爆掉,在經過主機重開後才再度開放,目前已有超過3千人加入會員,就為了爭取官網所舉辦的「保留席抽選活動」的資格,希望可以抽中傳說中的最佳座位,由於昨晚官網同時上線人數過多,有樂迷整整填表超過3個小時才完成手續。
由於日本相當重視亞洲巡迴首站,從宣傳到整體成本更喊出「7、8、9」口號,光在27日就砸超過7位數台幣,預計整體宣傳金額則上看8位數的千萬,總成本將達到9位數字天價,可能成為台灣史上最貴的日本藝人演唱會,主辦單位風雲唱片表示,團長YOSHIKI相當有機會來台催票,但一切都還得看時間是否能配合,而X JAPAN睽違十年的新歌「I.V.」今天在台灣各電子媒體播出。
原內容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7/35/101n4.html
**自由時報**
X JAPAN開官網 團長將登台..

「X JAPAN」來台開唱前,首度成立海外第一個台灣官方網站 (www.xjapan.com.tw),主辦單位狠砸下7位數字預算宣傳,創下近年來日本藝人台灣演唱會最高紀錄,團長YOSHIKI也可望近期內來台宣傳。
「X JAPAN」特別將台灣列為亞洲首站,團長YOSHIKI目前在洛杉磯持續錄音工作,可望近期內抽空來台宣傳。「X JAPAN」睽違10年的新歌「I.V.」今天起將在各媒體同步播出,新歌融合YOSHIKI的大鼓雙踏與柔美鋼琴,並取樣hide生前未發表過的吉他音源,加上TOSHI的高亢嗓音、heath與PATA的純熟編曲。 (文翁家祥
圖風雲)
原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7/78/100lc.html
**中時電子報**X JAPAN成立台灣官網 新歌登場..
日本天團X JAPAN為了8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演唱會,首度成立海外官方網站(www.xjapan.com.tw),團長Yoshiki目前遠在洛杉磯錄音,但仍努力調整檔期,希望在演唱會前抽空至台灣宣傳,展現誠意與決心。
台灣演唱會日期公布後,主辦單位詢問電話接到手軟,但日方還在為場地規畫做細部確認,售票方法也無法公布。而X JAPAN暌違10年的新歌「I.V.」27日起台、日同步公開,這首歌也是電影《奪魂鋸4》的主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