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號 夜店玩樂~*
本來約好是要去唱歌~~
凡ㄟ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我都快被她氣到爆了~~
怎麼有那麼莫名其妙的人~~
一下子說這樣~~
一下子又變成那樣~~
傳簡訊給我還一直ㄉ一ㄤ我~~
也說些我很聽不懂的話~~
我在開車怎麼有辦法回她簡訊~~
才等個十分鐘而已~~
就又傳來我是怎樣~~
奇怪勒~~
我是要24小時都要隨時跟著妳傳簡訊ㄇ~~
打電話過去給妳~~
妳又不想接~~
還可以在回簡訊說在忙~~
在忙還可以打簡訊喔~~
現在是當我白癡還是智障~~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每次跟妳出門簡訊就一直打~~
到底有沒有考慮到我們陪妳的心情~~
妳心情不好我ok~~
陪妳出去走走~~
那也不用一張臭臉對著我吧~~
逛街也一樣~~
自己走自己的~~
那要這樣妳不會自己去逛ㄇ~~
幹麻還要約我~~
個性要這麼孤癖~~
我沒法改變妳~~
我也不想理妳~~
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妳都已經不尊重我~~
我也無須在尊重妳~~
也請不要以為我有蚊子就不想理妳~~
是妳真的太怪太無理取鬧~~
想跟妳好好聊聊妳的心事~~
妳也在那沒事沒事~~
沒事還會這樣悶悶不樂~~
妳現在是以為我沒碰過魔羯座的人ㄇ~~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
雖然妳後來也說在開玩笑~~
可是簡訊裡頭根本不像在開玩笑~~
叫妳用講的妳卻不講~~
就要打簡訊~~
誰知道妳的口氣是怎樣~~
那我不想理妳了~~
蚊子也會自動找我~~
要出去妳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
蚊子也約我去夜店~~
還一直說什麼要帶一個辣妹出來~~
都已經晚上12點多~~
趕快整理一下出門跟她們會合~~
一去到遇到蚊子朋友~~
穿的好辣勒~~高根還那麼高~~
這麼冷的天氣還穿這樣~~
我就跟她聊聊幾句就進去夜店~~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喔~~
我還真有點傻眼~~
連找個位置坐都有點問題~~
就站在那裡發呆~~
我當然狂喝酒~~
因為我又不會跳舞~~
去那裡只是看看妹喝喝酒的功能~~
後來我去遇到老鼠他哥哥~~
就跟他聊了一下子~~
剛好他們是開包廂~~
就叫他們讓個位置讓我們放東西~~
蚊子跟她朋友一放下去~~
兩人就約一約去跳舞了~~
我就站在原地喝我的酒~~
要玩妳們就去玩的開心點~~
玩一下子就跑回來找我~~
說什麼他們被很多人碰來碰去~~
還一直被搭訕~~
叫我過去保護她們~~
我還真有點傻眼~~
心裡馬上有個os~~
奇怪~~自己喜歡穿成這樣子~~
又怕被搭訕~~
那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不想去舞池又一直拉我過去~~
我好像木頭人站在那裡很白癡ㄟ~~
還有個白木的人一直靠過來~~
真的有點不爽囉~~
就跟他罩了一下~~
難道不知道她們是跟我一起的ㄇ~~
真複雜的環境~~
罩完我就不太喜歡在那囉~~
叫蚊子回去休息一下她們又不要~~
我只好叫嘉源去當壞人~~
去那邊保護著她們~~
我就在回去座位喝酒~~
喝到四點多了~~
人潮也差不多都要走了~~
我頭也有點昏~~
講一講就回家吧~~
真怕遇到有臨檢~~
還好一路都很順利~~
也都平安把他們都送回家~~
我回到家也差不多快天亮{五點半}~~
本來是想要躺下去睡覺~~
蚊子卻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一聊就聊了超久~~{早上八點}
講了好多好多~~
蚊子也老實說她要去金錢豹上班~~
那這陣子我也一直在猜她到底在做什麼~~
跟我說網咖我還是不太相信~~
畢竟有些地方我觀察真的不像~~
也沒必要去問到底~~
她想說就會跟我說~~
每個人當然都有壓力~~
遇到了當然要想辦法去解決~~
那妳問的我如果知道妳是酒店小姐~~
我會是什麼反應喔~~
我想我要了解的是什麼原因~~
而不是妳說的如果欠20萬就這樣糟塌自己~~
為了20萬而損失健康~~
應該是滑不來吧~~
那如果200萬我還可接受~~
畢竟平凡的人是要去那賺那麼多的錢~~
這就是殘酷的世界~~
妳的選擇自己走吧~~
能給妳建議妳會聽就聽~~
當朋友的我就這樣囉~~
那祝福妳過的去這段過度期~~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事~~
盡力去面對吧~~
蚊子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