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貨團 ● 5/20 韓國批貨團隨記有人問我,怎麼沒有在每次出團後寫篇隨記呢!是這樣酒店經紀的有時是我本身懶病發作有時是團長拍回來的照片全數被我退回(+嫌東嫌西....)沒有照片就沒酒店工作有寫文章的動力...自從首爾街頭也改了公車專用道之後候車的地方就出現像這樣的廣告櫥窗像酒店打工店裡的小櫥窗,讓人忍不住想再看一眼...下次坐機場巴士進入首爾時,不要忘記看一下新一季酒店兼職的流行資訊!這次出團日期巧遇佛祖誕辰(韓國是全國性的休假)所以不管是南大門還是明洞,到長灘島處都是人擠人...首爾進入夏天的氣溫也是頗熱的看這季節性水果~~西瓜出現就知道..."夏天來吳哥窟了"阿珠媽將邊邊切剩一點手握的大小~~聰明的小撇步各式冷麵很適合熱熱的天氣哈哈~~不過,帛琉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涼麵人潮洶湧的明洞好笑的是~~團長說好多人都在拍這個景,所以他也跟著拍當鋪了所以別問我牆上的人是誰??5/20採購團有專營雜貨的團員團長也趕緊拍些雜貨新品給大家瞧瞧貸款...提醒大家首爾早晚溫差大去補貨的的各位不要以為夏天了就沒帶外套否則每天清晨時一定會借錢皮皮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