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工業區工業廠房出租 共3700坪 每坪500元
中壢工業區工業廠房出租
RC水泥 1-3F
1F-1500坪 廠房高度5米
2F-700坪  廠房高度5米
3F鋼構鐵皮1500坪 廠房高度7米
共3700坪 備有停車場
工業區內  可工廠登記
每坪500元
專營:【中壢工業廠房】【桃園工業廠房】【平鎮工業廠房】
【八德工業廠房】【大園工業廠房】【大溪工業廠房】
【蘆竹工業廠房】【幼獅工業廠房】【大竹工業廠房】
【楊梅工業廠房】【觀音工業廠房】【龍潭工業廠房】
【龜山工業廠房】【南崁工業廠房】【大園工業廠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尾牙....
一年一度的尾牙有來了....
今年,景氣不好,所以勒....
到KTV去拼歌................
很多人知道去年,我抓到第一獎......CD皮夾....
今年呢...
運氣差很多....
我第一輪現金沒抽到...抽到喝一杯.....
第二輪,抽到一條圍巾.................
再來,抽現金.............又是喝一杯
....
再來唱歌比賽,60分以下的,喝2杯...70分以下喝一杯.....幸好,唱歌的分數還不錯....沒有再喝一杯....(我的廣東老歌,誰比的過我
因為有多一個獎品,所以就跟最後一個現金紅包一起抽....
我跟另外一位趕著要先離開,我趕公車,他趕著到教會倒數....
所以,在一堆喝一杯
....之中....
我和那位要離開的....抽中最後兩個獎....
現金還是沒進我袋..........
抽到....
又是一個收藏品....
去年的CD皮夾沒賣出去....這個香水....
看那個有緣人將來會收到吧......
回到家已經11:20了....
換了衣服,跟家人說,要到小公園去看101煙火....可以看到ㄝ...而且沒人喔....
他們都不動,我只好一個人慢慢的往下走....
戴上我的MP3,找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可惜,只能站著...
拿出相機試拍一下....
我看算了吧...
還是等超人的照片吧.....
等快倒數時....
身後突然湧出一堆人,一群年輕人在我耳根後面叫喊著.....
天啊....
我第一次想要一個人清靜跨年的願望....
在此時,完全破滅.................
而且....
101的煙火,一點都不清楚....
濃濃的煙,遮住火花,只看到光和顏色.....
而且....
在這麼冷的天,站著,身後還有一群吵鬧的陌生人..............................
唉...
沒等188秒...
大概100秒之後,大家都散了....
小哈士奇盯著一隻漂亮的黃金......
這兩隻快樂的狗狗,似乎不被煙火吸引.........
2008結束了.....
回到家,洗好澡之後.....把我的紅酒拿出來............
現在,不用擔心等會紅透的臉被外人看到............
2009....
祝大家,健康快樂........................
我中大彩...................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暮光之城"夜
很早以前就聽說是暢銷書
因此剛出版的時候就買了暮光之城來看...
但是....
發現竟然是很年輕小朋友在看的愛情小說...跟我想的驚悚推理根本不一樣
每每看了一頁就被無聊的對話催眠睡著(暮迷請不要殺我..)
第一集書都看一半了..男女主角還在猜來猜去...(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我就想說怎麼書會這麼厚..以為劇情超級恐怖精采刺激...
結果是本以吸血鬼背景為包裝的愛情故事
看到一半就被我丟在一旁了...
直到~~前陣子看到乖乖再看..這麼認真...然後網路搜尋總是熱賣
想說好吧!再給它一次機會~~到底在熱賣什麼..
剛好颱風來了也無法出門~這三天閉關就把這四本書啃完!看書過程中我ㄧ直好緊張(別誤會..)
我是一直認為精采的要來了對不對?快要寫到了對不對?自己在窮緊張...
想不到好失望..壞人終於出現 卻沒幾秒就被解決..
那幹麻鋪陳這麼久..還逃這麼久..
順便把電影看完了(讓我哈哈大笑)
或許是書中世界我所想的跟電影世界不同~~
每次看完原著再看電影總是不融入劇情..好糟..
-----------------------------------------------------------------------------------------------------------------
首先 電影男主角就飾演哈利波特"追西"那位帥哥
當然哈利波特不是帥哥,忽然間有個帥臉出現大家總是會驚豔..並且印象深刻..(他就是這樣紅的吧)
他演愛德華不知怎麼搞的~我就是覺得跟女主角互動很怪
或許是要演出青澀的感覺~但是總覺得臉塗太白..讓我ㄧ直注意他的粧..還有那種怪怪的舉動
不過還是有令人心動的帥氣
當然看到他穿西裝的樣子..就知道為何會成為青少年的偶像啦!還是很帥~
這部電影真的娛樂我不少~
或許是看電視沒有電影院的震撼 ..
總覺得女主角沒有少女的青澀..反而更加犀利..
她比較像在演恐怖片啦!!
(由其發現男主角在她睡覺時出現在房間...可能以前演太多了)
從頭到尾一直盯著男主角看 深怕被吞了吧~(雖然長得還滿美的)
另外...就像大家說的...
王仁甫出現了!!(他一出現真的讓我笑出來..很突兀)
還有劇情的濃縮便成太平鋪直敘..
很多應該有張力的地方並沒有用很多特效去顯現出來..
壞吸血鬼出現讓庫倫家擔心的要死  拼命帶女主角逃跑
卻在一瞬間被解決??(主角這麼強那幹麻跑?)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地方讓我看完感觸良多..
譬如男配角--雅各(狼人)
他一出場又是笑點..那個頭髮..另外一種突兀這頭假髮好怪..
.還好第二集剪短了
原著在第二集寫超多的啦~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他應該有強迫症或者是很盧..
但是對於他的角色卻是同情..因為談過戀愛的人都會知道那種感覺的!!
電影第二集著墨在雅各跟女主角的感情..相信大家還是比較想要看愛德華吧!
書中翻譯也很有趣愛德華叫雅各"小狼狗"
真是雙關語呀...哇哈哈~~笑死我了(雅各年紀比女主角小)
雅各還認為女主角說不定比較喜歡生"小狗"~~哇~哈哈哈~
狼人團體(愛德華眼光:小狼狗團體)
當然年底即將上映第二集了..
我會不會去看呢?
就看男主角的戲份多不多了...
畢竟瘦瘦高高的..還帥帥的....如果可以更自然一點就完美啦~
如果我回到少女時期
應該也會很迷愛德華吧!!
畢竟這麼完美的男人
集全世界少女白馬王子條件於一身的男人去哪找呢?
其他網友精采感言請看~http://rm527018.pixnet.net/blog/post/25208348
惹惱雅各的四十種方法http://katie791124.pixnet.net/blog/post/25307932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ster SAC 275 No Clean Solder
終於,隨著 Belden 5T00UP 陪嫁過來,於今天進門了。新娘未掀頭蓋,倒是伴娘 Kester no clean solder 搶先映入眼簾,站在新娘身邊真是顯得嬌小玲瓏。拿在手上掂掂,還蠻重手的。先來看看她的樣貌 …
穿著禮服,明顯的「無鉛」 標示,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大前提,我喜歡。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色.誘
色.誘
Chloe改編自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由奧斯卡提名大導演艾騰伊格言重新詮釋為更加大膽的現代激情版,並由近期以《最後一封情書》成為票房新寵兒的新生代甜美女星亞曼達賽芙莉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演出,搭配兩大金獎演技派巨星茱莉安摩兒與連恩尼遜,三大巨星間糾葛的情慾互動,懸疑刺激又極具爭議性的畫面與題材,勢必成為全球影壇矚目焦點!全美由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發行。
凱瑟琳和大衛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匹配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所有人都稱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錯過了班機和他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潛藏許久的懷疑終於浮出檯面。對大衛婚姻忠誠度的懷疑,讓凱瑟琳大膽地僱用一名年輕貌美的伴遊克蘿伊,設計來誘惑試探大衛。凱瑟琳漸漸發現自己變成竟變成一手操控克羅一如何挑逗大衛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接觸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形鹹濕露骨,於是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交織其中,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昔情感?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86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9香港金像獎頒獎典歷於TVBS-G晚間8:30播出
歷年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都是在衛視電影台播出,這次是由TVBS-G獲得播放權..為之前的文章作異動更正..想一睹巨星風采,見證香港電影盛事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時段PM:8:30
重播時段:4/20  AM:6: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M作息穩定
8/9去三重阿嬤家車上睡著了.
8個月大時作息突然亂了.不再一覺乖乖到天亮.半夜哭不停.
到9個月大時開始妥協-哄睡以及半夜醒來睡在我們身邊,但白天還是睡嬰兒床.
晚上若醒來抱到大床睡幾乎都能一覺到天亮.
上星期開始試著不去安撫他.放在嬰兒床上時我只坐在一旁.
剛開始他會不時一直轉頭看我.但不會站起來.但若我一走到門口他立刻大哭.
目前只能做到他睡嬰兒床我坐在書桌旁或躺在大床.他不會抗議會看一看然後就睡了.
不哄睡的好處變成睡眠拉長.半途醒來比較會繼續再睡.
現在提早讓他晚上9點前入睡.
這幾天早上醒來開始會自己玩會站起來觀察我們起來了?.若是大人起身上洗手間.那麼他就不肯繼續等.會哭著要人抱.還會試圖想爬出嬰兒床.非常激動.
小睡
上午10~10:30準備小睡,大約睡1~2小時
下午2:00~2:30準備小睡,大約睡2小時
晚上提早8:30準備小睡,在9點前能入睡
隔天7:30左右會醒.
一日三餐
食物泥及粥
豆漿+極少的配方(約60ml一日)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重騎車
無意間拍到語珊下單車的方式.
用單邊下車.而不是兩側著腳停車.頭一遭.
最近常帶他們到三重騎車.一方面外婆住這兒.二方面慢慢讓他們熟悉騎車子上路.
三方面是因為跟那個人吵架....想靜靜...不過我肖想.日後全家人假日可以騎腳踏車.甚至是騎單旅遊.
不需要花費太多錢.又能運動,一舉兩得
直排輪場地.
非假日的早上.空無一人
這個年紀的孩子都己經上小班了.
有幾次也覺得帶他們兩好累.小嬰兒時期還好.超百歲的.但愈大主見愈多.送幼稚園好了.
但一唸書.總會生病...想想算了.中班再看看.
有時
姊姊要往東.底迪要往西...那我該往哪邊..
上次底迪被我放鴿子.
因為有次騎到一半棄車..哭著要我替他牽..
我最看不慣他來這招.
於是當下告訴他.下次你在家.我不會帶你出門.
隔幾天我真的就在他面前說.不帶你去.
這次他就收斂多了.
那天有幾次開始在番時.我就對他說:好.下次不再帶你來.留在家.好不好?像上次我只帶姊姊出門那樣.
他懂...忍著.
騎出來.玩輪胎.
好像小小孩都喜歡去轉轉輪胎.
坐在外頭看著姊姊騎車子.
這幾天.其實還有點涼.
但有出太陽.外套到這邊就全脫了.
兩個在玩賣水餃的遊戲.
是鄰居的心怡教的.現在己經唸小一了.
平時只要珊在騎車子.她會從三樓往外喊:語珊.妳在做什麼?
珊:妳要下來嗎?
我問一下我婆婆.然後兩個就一起在門口或附近玩了.
玩賣水餃遊戲.就是轉動踏板.問對方要幾顆水餃
底迪也喜歡玩.
然後就將車子牽走.說車子是他的.
然後語珊跟他就又吵起來.
我就會說:底迪.去騎你的push bike
底迪: 我不要嘛..我的.我的.接著就有人想開打
說實在我是個很偷懶的媽媽.也不喜歡孩子一直黏著我
所以會盡量鼓勵他們什麼事.自己做.自己來.自己玩.
當父母還有好多需要學習及改進的地方.加油.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準備好了~
三月份的雪山主東賞雪行
突然有事沒跟到
這次
這次
這次
我準備好了...
11/29台灣第二高峰正等著我去親近
裝備也準備的差不多
希望氣象局不要晃點我
最好是晴時多雲的天氣
讓我可以多拍一點風景
風景美就是一大享受
殘念...這波冷氣團屬乾冷應該沒機會遇到下雪
晚上下課回來
把裝備成列一下清點
一一收入背包
光相機機身、兩顆鏡頭、四顆電池、四張CF卡、Photo隨身硬碟、腳架、濾鏡...等
就多了幾kg出來= ="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訪大霸群峰98.10.16~18日~Ⅰ
大霸尖山登山再度開放後,原雪霸國家公園馬達拉溪登山口服務站,往前遷移至大鹿林道東線入口0.3 K處,繼續為山友提供服務。登山口服務站往前移後,山客前往需考量大鹿林道東線口至馬達拉溪登山口宿營地19公里的重裝步程及所需登山裝備,也再度考驗山客的體能負擔。
大霸尖山屬苗栗縣泰安鄉境內,世居山腳下的泰雅族和賽夏族原住民,堅信大霸尖山為祖先發祥地,尊為「聖山」。雖登大霸需經過新竹縣才能進入,但他依舊是苗栗縣民的聖山。
這次登大霸群峰自組成員3人,2位山友大哥都已完成百岳,唯有不足之處,就是未登上大霸頂,相約再訪大霸群峰,讓百岳行腳更加完美。
10/16日 苗栗→觀霧→大鹿林道東段→馬達拉溪登山口→九九山莊【宿】
03︰30 苗栗出發。
07︰10 大霸尖山登山口服務站,驗證。
07︰35 開始踼漫長的大鹿林道東段,計需踼19K。
08︰20 3.5k水泥廢棄工寮
08︰40 5k,可能是精神狀況還不錯,可以1小時踼5k的路。
09︰30 9.8k大鹿林道東支線岔路。
09︰50 約11k處遇上黑山羊家族,最小成員才9歲,超厲害的。
10︰50 14.1k,注意右上方樹稍處有一窩虎頭蜂窩,路徑旁有拉黃線警戒繩。
11︰15 15.2k廢棄工寮,內部算完整,有二張彈簧床。
11︰40 17k反光鏡處,左方樹林間有捷徑下切到19k馬達拉溪登山口,下切約10分鐘,路況有些陡,但可省踼2k林道。
11︰55 從0.3k到19k路況平緩易行,沿路水源豐沛,無缺水之慮。
19k馬達拉溪登山口營地,此屬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觀霧21號。在這兒想取木屋全景,適拍出最完美的畫面,只顧身子往後退,卻沒注意後方的木頭欄杆,整個人往後仰,右腳膝蓋內側給木欄杆外漏鐵釘刮傷,只知褲子刮出破洞且很痛,看同伴們已往吊橋方向前進,我也沒時間看傷的如何,先追他們了。
12︰10 過馬達拉溪吊橋,至大霸尖山0k登山口處用午餐,現有時間看傷勢如何,結果刮出如10元硬幣大小裂傷,還好傷口不深且沒流太多血,否則,我將面臨坐救護車出去的命運,經包紮後行動無礙,繼續前進。
12︰50往九九山莊出發,之字坡緩上。沿路的塑膠階梯及椅子都有動物啃蝕損壞的畫面,大夥都在猜是何種動物所致。可知,大鹿林道東段上大霸路線封閉未開放時,人煙未進,這兒可是動物的天堂世界呀!。
14︰45進入黑森林。
16︰00達九九山莊。李莊主問我們幾人,沒依申請床位進駐,給了我們一個3號成功堡,我們二天都住同個成功堡。山下未繳之清潔費200元可繳給莊主,莊主有提供熱水洗澡,一人酌收150元。
16︰30收到兒子電話,稍來喜訊,兒子司法官考試通過,這個訊息可掃除了隱藏我心裡受傷掛彩的陰霾心情。
九九山莊,是我所住過最棒的山屋,山莊腹地廣,有水、有電,晚上李莊主也會彈奏吉他自唱。天氣好,天際繁星高掛,但明天還需早起,無心觀星賞月,還是早些就寢。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