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袁某和邊防民警一起將200餘株罌粟支票借款當場鏟除、銷毀。 楊華偉 攝
  中新網昆明3月13日電 (張林志孫加益)13日,記者從雲南文山公安邊防支隊獲悉,該支隊馬關縣都龍邊防派出所在開展“掃黃禁關鍵字毒”專項行動中,成功鏟除200餘株全部結果的罌粟。
  3月13日,雲南文山邊防支隊馬關縣都龍邊防派出所在轄區開展禁毒宣傳時接到舉報稱,村民袁某家菜地里種有罌粟。邊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趕赴袁某家中發現,200餘株罌粟情況屬實,且全部過了花期結果。
  袁某對種植罌粟的事實供認不諱。袁某供認稱,他聽說吃罌粟可婚禮企劃以治病,就在自家菜地里種植一些食用。經過邊防民警的批評教育,袁某和邊防民警一起將200餘株罌粟當場鏟除、銷毀。(完)  (原標題:200餘株罌粟“藏身”菜地 邊防民警及時鏟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mzordub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